星晨长明(开学版)

传话游戏(十八)

魏大勋:小白,我们去玩吧!

白敬亭:不行不行,有限量版球鞋要开抢,我很忙的!

魏大勋:嘤~我感觉你不爱我了~

白敬亭:不会的不会的!(十分敷衍)

(门口的山花粉头何目瞪口呆地走了)

白敬亭:嘿!抢上了!(抱住大勋)你是我的幸运物啊!走!请你吃饭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何炅:大勋又被小白无视了……好惨!

撒贝宁:?小白无视大勋?!山花感情破裂?!

鬼鬼:什么?白白和大勋的感情破裂了?!

王鸥:Really?我不信!(想知道是甜瓜还是苦瓜)

鬼鬼:真的!是撒撒说的!(一脸认真)

王鸥:他才不可信好伐?(离开)小白和大勋分手了。

刘昊然:??白哥有那个了,于是和大勋分手了?

张若昀:小白把大勋给绿了?不可能吧?

大张伟:(叫来大勋)我是直白地说还是含蓄地说呢?

魏大勋:直白地说吧!

大张伟:你被Green了?

魏大勋:什么?(冲向自己房间)白敬亭!

白敬亭:干哈?(正在穿衣服)不去吃饭了吗?

魏大勋:吃什么饭!你为什么把我Green了!

白敬亭:?!怎么会!我会那样吗?你不去吃饭了!(愤怒的小白)

魏大勋:不好意思……

白敬亭:行了行了,吃饭去!

(在饭店)

魏大勋:我媳妇请客就是好吃!


谢谢大家~考了一个试回来,已经晕了……本文为极速码文,真心累死……最后还是记得留下红心蓝手小评论!最好还能有个关注?(真不要脸)爱你们!(´-ω-`)

评论(9)

热度(92)